close

(四歲時的Abu)

我覺得這張可以當聖誕卡 呵呵

 

每天 我用力祈禱

每天 我用心學習

每天 我抓緊時間

因為 你永遠不知道有幾個明天

 

每當你上教堂、到寺廟拜拜,或因為內心深處極大極重要的願望而必須跟上帝討價還價時,

人往往可以虛心承認過去所犯的過錯、哪怕只是不小心倒車時壓歪了路邊的小草

可是

如果

如果你沒有明天

你會不會希望你可以多留一些什麼給你愛的人

我相信

那不會是你嘴裡吐出戒不了癮的二手煙

 

我每一天都當作最後一天來過

我不想後悔

想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媒莎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