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gofly722 (很聰明的勾小賴Orz)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耍笨] 我懷疑我媽是火星來的(指)
      時間  Tue Nov 15 23:59:35 2005

 

 

       勾媽啊勾媽~我真是猜不透你阿 囧rz~~

 

       我老木從以前就很喜歡在家裡自己做些點心~

       像是手工餅乾還是手工吐司麵包~

 

可是我媽每次一沉迷在作這種東西的時候都會發生一些很恐怖的事

情...........

 

      案例1~(喜滋滋的買了作蛋糕的模型麵粉)

 

 然後我每天下課回家作的事就是陪我媽那個外星人開始作蛋糕....

       打不完的蛋白泡~和不完的麵粉~

 烤完一個巧克力口味的蛋糕~我媽又會不滿足的繼續烤咖啡口味的~

 反正~只要是他認為可以放在蛋糕裡的東西他全都要作一個來試看看~

       所以那陣子我們家吃了好多奇怪口味的蛋糕....

水果系列口味的也就算了~我媽連海苔粉蛋糕都作過 獺\  

 

 案例2~(high翻天的從我舅舅那邊搬來一台作麵包機)

      不是把吐司放進去烤的那種烤麵包機喔....

 是那種把麵團放進去發酵會出來一條吐司的麵包機..........

 我媽作過葡萄乾吐司~核桃吐司~南瓜子吐司~這些都還算正常~

可是最讓我們全家難忘的是~土豆吐司...................................

 

       我說老木你還真是創意無限~熱情奔放~

 連前一天沒吃完的土豆都可以被你放到吐司裡面...

 

所以勾家有好一陣子早餐就是~一人一條吐司〒︹〒

 正常人家是一人一片吐司吧...大概只有我們家的單位是條=__=

而且還要提心吊膽的擔心裡面不知道加了什麼怪東西~....

 

 

      勾媽還買過作章魚燒的鐵板~作煎餅的鐵板~

 不用說~我們家的口味絕對跟一般家庭不一樣.........

       可是其實上面的案例都還好~我都還能忍受~

 因為....................................................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購物台在賣一種可以作三角飯糰的機器~!?

 就是把一片海苔跟飯還有要放在裡面的餡舖好再舖上飯~

 用機器一壓~就可以作出一個好像在7-11買的漂亮御飯糰~

      勾媽很high的買了一個~

      然後很high的拼命做起三角飯糰~

       沒錯~今天勾家的晚餐就是~~~~

      將將將~一桌的三角飯糰!!!!!!!

 

三角飯糰最厲害的地方在於~他隱藏能力很好~好到你根本猜不透海苔下面包了 

    什麼~

 

(咬咬嚼嚼~嚼嚼咬咬~咬咬嚼嚼~嚼嚼咬咬~咬咬嚼嚼~嚼嚼咬咬~咬咬嚼嚼~嚼嚼 
    咬咬~)

      我第一個吃到包肉鬆的(呼~心裡鬆了一口氣)

       勾弟吃到包鮪魚醬的~

正當我還在懷疑我媽今天怎麼可能那麼正常的時候~

      勾妹尖叫了~

      因為他吃到包剝皮辣椒的~~~( 疇蛂 )

然後換我爸尖叫~因為他吃到皮蛋的....皮蛋三角飯團...Orz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尖叫~

     因為我媽還包了臭臭的納豆~臭臭的烏魚子~

 

 反正一堆根本不應該出現在飯糰裡的東西全都出現了.........

 

 

可是本日最慘是勾爸~因為他吃到一個飯糰~裡面包了一塊連皮都沒削的老
    薑.......

       勾媽看到了就說~

 

 

 "原來那塊薑在你的飯糰裡喔/////<害我找好久............."

我們全家一致認為勾媽應該去當7-11的御飯糰創意總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媒莎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